你的名字 ▏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



我们曾在过去的梦境里相遇

我们将在未来的现世中重逢

 

最近被导演新海诚执导的最新长篇动画—《你的名字》刷屏,画面与故事的尽善尽美,最终电影在日本上映两天拿下超过7亿日元的票房,被新海诚自称为他的最高杰作。

 

 


梦里相逢人不见,若知是梦何须醒
纵然梦里常幽会,怎比真如见一回

 

故事源于这句日本和歌,新海诚把这个梦中相见的故事更进一步地改编,成为了一个两个人在梦中交换身体生活的故事,同一个身体却是两个不同的人格,并加上了一个千年一遇的彗星重返地球的“末日背景”,这让整个故事变得有趣而吸引人。

 

  


 车站与车站之间的距离难以置信的远 
电车每到一站停留时间难以置信的长

 

两人地铁上的偶然一瞥,惊人的似曾相似的感觉,让他们互相寻找对方。可是见面之后,却又没有勇气说话,强忍着冲动,默默低头插肩而过,让观众为之着急。你我相逢在黑夜的空中,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,你记得也好,你忘掉也好,在这交会时我们会互放光亮。

 

 


不管你在世界的哪个地方
我一定会再次去见你的


新海诚用这样的故事去温暖城市中每一个仍然愿意相信爱的人。在这么大的世界里,能够遇见你,竟然需要如此用力。穿越错位的时空,仰望陨落的星辰,你没留下你的名字,我却无法忘记那句「我爱你」。

 

 

 


 


      T社为了迎合《你的名字。》上映,推出了精美手机壳,卫衣


 

 


 



—— 完 ——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
© T社定制 | Powered by LOFTER